旧 辞

底层都算不上的画画选手

双杰穿女装(直播体)

(开直播)忘羡

鹅鹅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写着沙雕玩意

就是觉得拖更半天有点无聊

————————————鹅鹅鹅————————————————

魏无羡今天又闲的没事干,打开了直播

(手刹哈哈哈哈)

(今天羡羡依旧很勤快)

(话说最近羡羡开直播次数越来越多了)

(同意楼上)

(有阴谋)

“没有啦,羡羡很勤快的”

(羡啊,为啥澄宝还没开直播啊)

(楼上别ky)

“嗯,我现在把他叫来?”

(实力宠粉啊啊啊啊啊)

(啊啊大爱双杰啊)

(同楼上啊啊)

《魏无羡把江澄拽了来》

“师妹打个招呼~”

“谁他妈你师妹”

(双杰日常互怼hhh)

(鹅鹅鹅)

(澄宝为啥最近不开直播啊)

(+1)

“有事”

(感觉事情不是那么简单)

(楼上福尔摩斯)

(有阴谋)

“那为了惩罚师妹,你们随便提一个要求好不好”

“去你他们的”

(啊啊啊实力坑澄啊)

(说好的钢管舞O(∩_∩)O哈哈~)

(穿女装)

(楼上想法邪恶哈哈哈)

(强烈要求双杰穿女装)

(+1)

(+2)

(+n)

“澄澄~”

“去他妈,我不可能穿”

“可是,不穿掉粉”

“™掉光了我也不穿”

《但是……我们亲爱的澄,还是被魏某人拉去穿女装》

“草,你TM!#¥%……&*”

(我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什么神仙颜值)

(血槽以空)

(我去,妈呀)

此时江澄捂着脸“魏无羡,待会打断你的腿”

(啊11啊)

(可以去跳妲己舞了)

(楼上想法邪恶)

(赞同)

“你们tm都是魔鬼”

咔哒,们打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从不露脸的双壁啊啊啊啊)

(难道只有我好奇为什么双壁在双杰家吗)

(楼上福尔摩斯)

(有阴谋)

(楼上思想危险)

蓝忘机,蓝曦臣看到自己媳妇穿女装,鼻血……

江澄疯了

“蓝曦臣,你TM出去”

“魏无羡,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哎,二哥哥来了”

魏无羡把蓝忘机拉到屏幕前

“你看,这是我男朋友~”

(啊啊啊啊啊啊)

(QAQ我们家羡终于有男朋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磕忘羡的姐妹嗨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蓝忘机的耳根子熟透了

把魏无羡抱起来就走

屋子里留着江澄和蓝曦臣

“蓝曦臣你TM出去”

“不要”

蓝曦臣走到屏幕前

“嗨,大家好,我是蓝曦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吹爆臣臣的声音)

“江澄的……”

“男朋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

(曦澄的姐妹嗨起来)

说着,蓝曦臣把直播关掉

扛起江澄走了

————————————————————————

鹅鹅鹅

我写了一个什么玩意

就这样子了

拜拜

不要打我

评论 ( 7 )
热度 ( 46 )

© 旧 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