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 辞

底层都算不上的画画选手

两条平行线,永远不会相交……

我太难了

太难了

难了

拖更福利

我还是很好的

————————————————————

嘀哩嘀哩

放学了

这是这个高中学校的又一次毕业

这可能是最后一次见面

在打个招呼

不要忘记彼此

摄影师的话

让我们在笑笑

这笑容

定格在了照片里

还会在见面吗

可能

吧……


“蓝老师,等等”

“嗯?”

一放学

魏无羡以光速收拾好书包

奔向蓝忘机

“蓝老师”

“?”

蓝忘机疑惑不解,他,为什么老叫他

“那个……要毕业了”

“能和我一起回家吗……”

“嗯”

路上

夕阳落下

这是这些同学们

第一次各奔东西

这么早回家

“蓝湛,你还会继续教书吗”

“不会”

“也是啊,像你,一个去管公司吧”

“嗯……”

蓝忘机眼神黯淡了

“魏婴,你还记得吗”

“你说过,两个平行线,永不相交”

“嗯”

这是那年夏天

问他的问题

回忆——————————

“魏婴,我问你,两条是不是,永不相交”

“嗯对啊,两条平行线,怎么相交”

“不能,……也能”

回忆结束——————————

“现在我知道了”

“蓝湛,两条平行线是可以相交的”

“只要有一条稍微偏一点点,就可以相交”

“那个,蓝湛”

“你……”

“喜欢我吗”

“嗯?”

蓝忘机明显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吓坏了

“你还小”

“我不管,我就问你,你喜不喜欢我”

魏无羡有点生气,自己明明已经成年了

把蓝忘机拦住

“我……”

“喜欢”

“哼╭(╯^╰)╮”

魏无羡听到了满意的答案

把路让了让

“现在说晚了”

魏无羡嘟嘟嘴,一脸写着要亲亲

蓝忘机自然看见了

“波~”

犹如蜻蜓点水,蓝忘机轻轻的点了一下

“嘻嘻,我原谅你了”

“等我上完学,我要做你男朋友”

“嗯,我等”

夕阳完全落下

天渐渐暗了

路还有很长

毕业了

我们不哭

因为我们长大了

我等你

青春律动

怦然心动

一个美好的誓言

我爱你

(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

我真的不想毕业

因为就见不到我的学姐了

不过你们毕业了

我们就长大了呀

有缘还能见

QAQ

 @杳见 



评论 ( 3 )
热度 ( 5 )

© 旧 辞 | Powered by LOFTER